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又假期了~

还是长的......不过没比上一次的九....
18号,也就是昨天... 很清楚的还记得是9:25分早上....被惊醒的... 被什么惊醒的我就忘了....但惊醒后第一想起的事是最重要的...而且是非常重要的....因为9:30分是我的第一份考卷!!电话的闹钟定错了... 最迟进场的是我,最早出考场的也是我....重要的主角经常是后来出场的,不过我这主角的戏份也太少了...... 什么东西在前一天啃的,就这样2小时的考卷只利用30分完成了.....

这一次的假期差不多一个月半吧... 闷啦!

现在在咖啡厅,看着其他三个朋友在啃法文~呵呵.... 可怜啊~
一个用着电脑在上msn
一个在自己的note上画公仔
一个被隔壁对面的靓女催眠了
而我,在想着怎样打下去......=.=
还有,在想着要等下要吃什么..... 10点半晚上...还想不到要吃什么.... 吃东西就是那么的令我烦恼.....哈哈!

干咖哩面!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