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1, 2009

命运?



我实在是太空闲了,在几个星期前,到了一家水晶店,里头有一位上了年纪的先生或小姐的,他们都是在帮人看八字。 自己对八字向来是有些许的兴趣,所以当天的前几天就和他们订了位置,说“我要看八字!”。。。

是一位稍微有年纪阿姨,和他说了将近两个小时的。不问到底就心里不爽的,问了开始就有新的问题。其实说实在的,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,因为我已经知道什么事情将要来临,有什么办法可以化解,但话说回来,这不就是所谓的“命中注定”吗?这里命中注定的意思是,我已经知道命运是怎么安排,可是我也已经知道命运要怎样去化解,这跟在考试之前知道了考卷的答案岂不是一样?

心里有数,是这个意思吧。还是胸有成竹的,算了~。。
现在的问题不是在于利不利用这些答案顺利地回答这一份考卷,因为这是我自己本身想要的,可是重要的问题是,怎样才能把答案顺利的写上考卷纸?

还是顺其自然,当作这一切只是一个…话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SamAnTha~SaM said...

you tell me lah, when u feel not free w1??
hehe
u always so free, skip class go sleep also can,
u say lah,
u tell me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