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普通人有很多个“一种”感觉

“感觉”必须利用什么形容词, 我不会~=.=",我跟语法有过节~哈哈。。。
当感觉累积得差不多了,就成了心情。。当很多感觉一起涌上来,那是感情丰富~不过我是觉得那是神经质。。。:P~

上星期看了钱不够用2,嗯。。。。 好看。 推荐了一些朋友一定要看,而有一个喜欢装酷的朋友看完后回来在我面前要耍酷,说“为什么到后来一直说妈妈~妈妈的,又不是说关于没钱。。闷~~”。。 哪一句刺激到了我的“不爽神经线”。。 直接回了他“问你妈没钱的时候生病要去那里看病,换是你有末期脑癌又是那么怕死的+钱都花在你的香烟上,去那里挖钱啊?”。。。 当然我是用冷静的语气和他说。。不过动用的肝火已经超过100度了(唉~又在为了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~悲啊~)

是太多感觉了,感情太过丰富,变得有点神经质。。~我~
这一部影片的制作费可以说是不昂贵~但是内容就是能让你感到震撼,震撼过动作片~动作片也只有音效能让你“震惊”~ (不过我还是喜欢恐怖片~神经质一族的最爱。。XD)
他其实是在针对人性,对我们普通人的挑战,挑战成为普通人。‘不是吗?’我们每一天辛辛苦苦的,争取这,争取哪,说是要过好一点的生活,但拥有了后,也不是变成一个普通的生活。也是一个‘不是吗?’拥有了很多,可以享用,用得闷了,觉得很普通,然后觉得还不够,又在要多一些,然后又再重演,还不是一直都是很普通。其实在追求的是普通生活。

我喜欢普通,普通很自由。不埋怨普通,普通是无罪。我爱普通,因为普通是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