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悲啊~!!

第一次,有这种感觉,非常的不习惯,快乐但又痛苦,让你哭笑不得,让你矛盾,搅乱你思绪,失去理智,不知所措,这就是爱情。一个悲观想法的爱情。20岁,从来就没有的一种感觉。本是一个不管琐事的,就算有事缠身,明天睡醒就有路可走,可是,这件事让我的心情180度的转变,天啊!! 我变得很情绪化,心里不停的想着他,一直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件普通事,但就是摆脱不了这种情绪,这根本就不是我!!! 我真么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与动作??非常的不理智!唉~ 我到底是欠了你什么?? 为什么要这样。。。这样的受折磨。。。 悲啊!!!

1 comment:

tEh_o'_ pENg said...

其实想他又怎样, 对不对?

可以去想,那些都是回忆, 不要忘记。。。
回味就好了,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。。

笑一个…
^^
jiayou